考完试了!!!!happy+ing...............不过开心归开心,成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老师呀!饶了我呀!第一次考试就这样难,数学例外啦!哈哈~我怕我从1P1跳到别班啦!超级丢脸的!老师,饶了我啦!唉~快要假期了,还要去学校练习KRS的MARCHING........四天,一天4小时。。。。会死的!说到KRS就给我气死了!他的制服贵死了!RM93!!!!!还要RM3当YURAN.....酱贵!本来,我还以为PBSM最贵,因为我朋友的姐姐买的时候百多块!现在只剩RM85........还比KRS便宜!WALAO!气死了!PANDU的才RM70+.....唉!
另外一件事也超级衰的!本来我是不想在我的部落格提起“他”了!可是,这件事我简直就是衰死了!前天,2009年3月11日,下雨嘛!所以我的爸爸又把车子驾进校园,这个park在我爸爸车子旁边的不是某某老师的车子,而是。。。。。“他”的车子!其实我没有看到他的脸,我看到他的衣服!他穿白色衣服的!我不敢把车门开太大,因为怕撞到他的车。。。。一位车门前面还有车镜嘛!怕我的书包撞到他的车子,所以我被逼变瘦点哈哈~结果,我们隔着车门“近距离接触”哈哈!!!本来,我还想要小小的跟踪他,看他转进那一条路,可是。。。。。。跟丢了!因为还有很多人的车插在他的后面,也就是我爸爸的车前面!跟丢了!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
啊啊啊~
寂寞的人 Shannie at 09:26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


0 爱的点滴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