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9日星期四

阿衰...

大家好!让我来自我介绍一下...
名字:阿衰
年龄:13
本名:XXX
哇咔咔~我换名字了~
第一件事:
前几天,KT(KETUA TINGKATAN) 和 PKT(PENOLONG KETUA TINGKATAN) 去找老师...他们经过某一班...“他”在上课...KT就跟PKT说看到他就想吐!突然间“他”说吐出来!哇靠!为什么这两句话这样有连接性?难道“他”听到KT的话,不可能吧!况且“他”又在上课!
第二件事:
休息节(正确词语:课间休息)前一节,我们有科学节,我们就去SCIENCE LAB...走到最后一层时,就是还有几个阶梯,我就抱着我的书,看着地上,我们班排成一条直线,因为有另外一班要上去的...突然间“他”从我旁边走过,当时我还以为是学生来的!可是,我的眼睛往侧看。。。怎么学生穿白色衣服呀?我就开始怀疑是不是“他”,当我到了地面时,我翻头去看一下...啊啊啊啊!!! 怎么办!怎么是“他”...没药救...我这个“礼貌学生”.....啊啊啊啊啊!我的礼貌呀!(其实我并不是想跟他请安啦!可是好歹他是长辈嘛!把他看到很老。。。其实他才*0岁...)我管他的!去我的SCIENCE LAB比较重要啦!
第三件事:
到了SCIENCE LAB我给他去了一个名字叫阿衰....我也叫阿衰...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我遇到“他”是我衰,所以我叫阿衰...至于“他”,因为“他”遇见我是他衰!因为我看到他,我就会讲他的坏话!哇咔咔!
第四件事:
4月8日休息节,“他”去厕所,我坐那个位置看到他走去厕所,我在吃薯条,这个呛住!咳嗽咳不停!这样衰的!他既然给我这个时候去厕所,要我呛死是不是?!哼~

3 爱的点滴:

yumiko[灵] 说...

或许你真的有些在意他呢...这些事很难控制的~小心吧~朋友XD

celine 说...

你所说嘀‘他’是谁呢?
我很好奇....

Shannie 说...

回给yumikO的话...
我不在意他!我在意他就不用写他的坏话!

回给celine的话...
我说的他就是人咯!

(对不起,我用两种回复方式!一,去你的部落格回你,而,在这里回复你,因为电脑很lag,去你部落格需要一段时间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