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

衰上+衰

今年的金牛座真的好衰!而且还是衰上+衰....

我超级无敌讨厌一个astro的节目,这个节目不在AEC和华丽台播出,而是在***频道播出!这个节目的其中一集害我被骂到狗血淋头....恨死了~

我的第六感错了...昨天并没有火警练习!不过今天一定有~因为他讲在这个星期,明天是劳动节所以没有上课!前几天也没有呀!所以今天一定有!!!哎哟~早知道就去问“他”清楚一点,星期几火警练习,问了我就不用这样...可是我不敢问呐!

昨天,我们全部KRS的都穿上了FULL-U...没想到天气既然这样“好”,下雨天了还是一样“冷”!!!整件衣服都湿湿的....

科学课:老师给我们看SCIENCE的CD....结果有护士要检查牙齿!5个5个去~说真的,穿krs的制服,走路起来真的很yeng咧!很威风的样子~~~XD!!!到我的时候,护士帮我检查,护士一直讲话的!眼睛很痛!因为看太久那个灯~嘴巴开太久,麻掉了~

课间休息:肚子超级饿的!走来走去买东西吃...

休息后:某某同学拿100+ 出来喝!结果被学长没收+扣分。。。。有没有搞错呀!这样也扣分?!

我在补习中心那里,遇见了我心中第四个美女!他是个马来人...他很可爱,也很美!我希望可以跟他做朋友~可是我不懂怎样开口,怕吓到他了~除非......老师安排位置是安排他坐在我旁边.....哇咔咔~暗爽....昨天,我们补英文...我们跟着SITTING PLAN坐,放学时老师讲LADIES FIRST...结果,坐在我后面的男生先走,一位马来男同学说,OI!LADIES FIRST YA!U R LADIES YA?到了那位美女的位置那里,我就让他先走,因为那边只剩下他一个,刚好旁边的FORM 2学生也要出来,哇靠!这样多人!不!我不让位!我偏不让!哇咔咔~XD~~~漂亮的姐姐(妹妹),等我们有缘,希望我们能成为朋友~

密语:****,********,********....*******,*********。。。。

连接文字:

0 爱的点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