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日星期五

我...

下个星期就是我生日了咯~happy+ing.....哇咔咔~今天,我爸妈答应我要带我去久违的.......prangin mall...我整晚都睡不着觉~(另外一个我说:“疯了是不是?”)早上十点多我们去吃早餐(不能怪我啊!每次都这样晚!)早半途中,我打死了好多蚂蚁!哇靠! 魔术师几时来的?!我爸爸的车子出现了这样多蚂蚁!吃完东西后,我们先去我爸爸office“杀”蚂蚁!结果,我妈妈说一只蚂蚁都没有!死蚂蚁!你不要再给我看到你在车上,不然我用杀蚊挤,杀你全家!哼~

moral:
不可以在车上吃甜的东西

不提蚂蚁了~我们继续我的“旅程”....到了prangin mall!我第一间点踏进去就是niceday~~~~~哇!里面的东西包罗万象....看到我眼花缭乱.........最后,我们一个一个部门去~哇咔~我妈妈买了3样niceday的东西给我~我就是偏偏不让你在我的部落格看!给你留口水!

歹势啦!我的电话在charge....不能拍照啦!下次再给你们看~

0 爱的点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