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

我就是这样...

其实我也不想这样说...可是我还是逼不得已想大声呐喊出来....我讨厌2009年!今年我简直就是衰死了...2009年里,现在才4月21日,我就遇到了好多很衰的事情...

01.被人家取匿名
02.考试成绩不好
03.遇到很多讨人厌的老师
04.遇到很多自以为是的人
05.常常被朋友骗
06.整天被出气筒
07.常常被骂
08.功课很多
09.电脑常常出现问题
10.无缘无故被朋友骂
11.书包很重
12.被误会
13.被冤枉
14.被遗弃
15.乱骂人

不止上述15样,还有很多样!只是我没有列出来而已!我讨厌2009年!
我澄清一下第10项,那天我们有体育课,老师就有名单给我们写一共做了几下,有一样东西,我忘记填了,我就问旁边的一位朋友,问他又没有铅笔,他就抢了那张纸去看,还问我有没有铅笔,是否有搞错?我才问你有没有铅笔咧!你还问回我,我就讲有咯,可是放在书包里的铅笔盒里,他就讲去拿啦,刚开始,我没听清楚他讲什么,所以就没有回答他,他接下来就大声的讲,去去拿啦!我就讲我的书包放在里面里面,怎样去拿?等下老师骂要怎样?他还是不明白我在讲什么?!我就讲多一次,我的书包在里面里面,我去拿一定会被骂的!他还是一直用很凶的语气叫我去拿!哇靠!我真的很生气了!我心想:你会叫我去拿,你不会自己去拿呀?为什么一定要我去拿!你不想被骂,我也不想被骂啦!哎哟!本小妹我不是好惹的!@#$%&**&&*&@!@!#@#!!!!

另外一件事情很气死的发生在昨天!昨天,我们就上...哎哟,我忘记是什么课了,好像是英文课,他们就传图画纸(地理要用的)给我的朋友(同组的
)。。。那位朋友又传去给我,我就问他,做么?我都不会涂,怎样涂,我就叫他们传回去给传来的人,就这样他们一直传来传去....传到最后,他那个传来的人就很生气的说:“XX,你不会传回来了,传回去给他们啦!”哇靠!气死了!这样凶干嘛!我们不会涂,当然传回去给你啦!alamak!气死了!当天,老师叫我们讨论要怎样画时,你一直在那边marching,我叫你回来一起讨论,你就说你有回来看!哇靠!原来marching也叫在讨论哟!你去死啦!没有脑的!

最后,我想澄清最后一件事情,就是请你们不要拿我的名字来玩,又或者帮我取匿名!昨天,sivik课时,我把书交给老师...过了不久,老师就叫我的名字,叫我出去拿我的书...我走着出去,做在前面的一位同学就开始玩我的名字的姓!很美礼貌咧!轮到我们玩你的名字时,你就会生气!那你玩我们的名字的时候,就不会生气吗?玩人家的名字很好玩吗?!我想在这里说清楚,你们给我取匿名,或改我名字,或玩我的名字就等于侮辱我的名字!你们这样做就等于不尊敬我爸爸妈妈!因为好歹我的名字是我爸爸妈妈取的,就算我再怎样不喜欢这个名字也好,我也不能把我的名字拿来玩!你们玩弄我的名字的姓,也等于不尊敬跟我同姓的人们!你这个有没有脑的呀!这样玩人家的名字!

2 爱的点滴:

yumiko[灵] 说...

别生气了..
对不起~那天还叫你..阿公~
对不起对不起~

Shannie 说...

知道就好啦~呵呵~我在搞笑却在醉后眼泪拼命飙,你的离开失去多少我计算不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