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

OMG!!!!!

我的生日在5月8日...根据资料显示,我的生日还有15天...oley...oley...oley....(对不起,失态了!没办法,太想收礼物了!)大家记得送我生日礼物哟!哈哈~不用啦!我要的礼物就是一句生日快乐...errr....加上多看我的部落格啦!哇咔咔~ XD!!我想要和朋友们一起去RED BOX庆祝...可是不行呀!太贵了,付不起~如果有人赞助我就好咯...XD!!!开玩笑啦!不过有人赞助也好啦!



考试要到咯!我没有办法继续读书啦!考试考太多课了啦!地理从第一课考到第八课呀!除了地理,还有其他科目!OMG~老师呀!你不要这样害我啦!我不要疯掉了啦!老师呀!我跟你们不一样呀!我今年才13岁!脑袋怎样装得下这样多东西?为什么考试不考用电脑考试咧?比如说,老师给我们一本故事书,要用microsoft office打完咧?我一定会考一百分的啦!为什么?!为什么没有电脑打字考试咧?就比如星期一的时候,老师要我们找故事书打字,一个chapter至少要2,3面!OMG!之前我们打的全部都一个CHAPTER一面!所以就跟旁边的朋友借另外一本故事书...很赶咧!哇靠!我打字几时这样快的!才短短的半小时就打了6面!而且很长的咧!哇咔咔~那本故事书还在我这里!唉~ 我要自己一下,看自己是否真的这样快!写完,我就要开始打看!


我拿到FULL-U咯!昨天,WAKTU NILAM的时候,我在看书...突然有学长叫我出去...
我就出去咯,那个学长带我去找叫我的学姐,差不多到一个位置后,学长就讲去找那个漂亮的姐姐,我就讲哦!我一找他!学姐就讲终于找到你了!学姐拿衣服给我后他还跟我讲BYE BYE咯! 回家后,我试穿!哇!裤子好大件~ 衣服刚刚好!

0 爱的点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