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

衰惨了...气死了...

倒数生日14天...
为什么...为什么2009年的每一天我都过得这样衰?昨天就衰了好多次....衰惨了....

星期三要穿课外活动的制服去学校,我穿了KRS的FULL-U,结果?!流汗流了一大堆!整件衣服湿湿的!班上的一位同学一直在那边讲,哎哟!印到了咯!我很生气!PANDU的衣服还不是一样印到你流的汗!只是你们的衣服还没有拿到而已嘛!

地理课:
由于我们的班还有上午班的学姐们上课,所以我们被逼去隔壁班上课!我每次坐的那个位置被人抢去坐了,所以我和另外一个朋友就站在后面“罚站”。那时的我很生气,那个坐我的位置的朋友看我这样生气就换位了,可是他旁边那一个却不换!我又不喜欢他,喜欢喜欢就做了,喜欢喜欢就说我爱你...气死了!和我一样没有位置坐的那个抢了我的位置!我就要跟她抢回,他却不给我做!结果,老师进来了,没办法,我只好做老师前面!那时的我,眼泪很想跳出来!可是我不能哭...事后,那个抢我的位置的朋友,跟我说我要做我的科学功课嘛!这个是什么意思?为了要做功课,就抢我的位置!坐在后面,老师还不是一样能看得到你在做么!我恨死你!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!!!!!!!!!!!

科学课:
老师叫编号回答问题!有一题,要写四个答案。老师叫了四个学生,15号,17号,18号,20号!结果!我被叫到!很欠扁的是17号学生!去死啦!老师第二个叫你,你给我做我的那一题,要我做第二题,找死呀!我想好了的答案被你写去了!有没有听课呀?老师第2个叫你的,你干吗作第三个?!欠打!欠扁!欠骂!欠揍!

英文课:
老师一个一个叫起来造句,叫到我了~我就回答,I WENT TO SCHOOL AT 12:00P.M.结果,我就讲A.M.不是,是P.M.,全班都笑了~衰死了~

华文课:
老师讲话约讲越小声,我听到都想睡觉了~眼皮一直往下掉~老师介绍我们一本书,我很想订购,回家后,我跟我妈妈讲我要订购,他就讲你要订购用自己的钱~我没有钱了,怎样买?找人赞助我。。。哇咔咔~~

国语课:
老师有一点问题,他给我们写作文,我写到最后一段,就问朋友最后一点要怎样写?老师就看着我,然后说,你们不要讲话!我看着你就是说你出了问题!屁啦!我在问作文,又不是在讲话!死要脸的人也能当老师,厉害咯!

0 爱的点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