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

做么每次都这样



为什么?!放心!这次和“他”有关~因为最近我和“他”有缘无分...
昨天星期五,老师说过,星期五要带科学下册去学校...结果,我拿错了...我拿回上册,我打给了很多人叫他们借我,可是拒绝的借口好多...其中包刮,已经去学校了,要用到,没有开电话~OMG! 气死了~浪费我的钱...给DG公司赚到了~ 最后,我妈妈带我回家拿........很赶呐~第一节课就是科学节...老师既然给我用了2面而已!气死了~早知道就不要浪费车油回家拿~

第三节课,数学~老师每个example都去解释,谁不会呀?还要我们做了很多...自从实习老师回去读书后,我的数学就“退步”了...大哭...老师还说不可以错超过10%...OMG!超过的话要给WARNING呀!哪里可以这样!

历史课,一句话!课本写的东西读到我都很乱..等下这个这个,等下那个那个....考试还要考的咧...很难阿~

体育,老师,不要玩了啦!对不起呀~ 写错了~老师都没有来~所以没有体育...幸好.....不要做sit-up那啦(阿苇之字典:没有那啦这个字啦!我自创的~希望大家不要copy!)~

补习,科学考试...我还以为很难咧~ 30题选择题,很好~有选择~我希望能考到好成绩送给我自己啦!因为5月1号星期五劳动节没有补习,再下个星期就是我的生日,最好考好一点~我不可以过没有开心的生日~

连接文字:

0 爱的点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