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

祝我生日快乐...

转眼间,我13岁生日就要到了...为什么?!为什么礼物也是违禁品?害我不能收礼物....(对不起,失态了!)我弟弟收的生日礼物全部都是和巧克力有关...我也要啦!眼睁睁看着我弟弟把礼物收下,吃下,我很hurt啦!

我最想要的礼物:
一副UNO卡 一台新的LAPTOP(普通电脑也可以)
去RED BOX庆祝 想要的手机
钱 杂志
小说 偶像的专辑
偶像的亲笔签名 偶像的亲笔签名poster
和偶像去约会(朋友们:不可能的啦!) 偶像送我礼物
去旅行 唱歌成功
钢琴 吉他
爵士鼓

好多好多礼物我想收!唉~我只是想收而已~ 记得祝我生日快乐....(对不起呀!失态了!我不是死要脸啦!)

连接文字:

1 爱的点滴:

yumiko[灵] 说...

苇苇~生日快乐呐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