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

星期一的生活....

电脑:我们两个人一台电脑,老师讲还有很多东西没教,老师叫我们把东西拿回家做到玩...我旁边那个就跟我讲,我家的电脑坏掉了,你.....你....你回家可以做全部吗?我心想:哇靠!要我做全部,到时候你拿分数不就是白拿?又不见你会把分数送给我!最后,我看在我的分数份上答应他!最好到时候老师给分的时候,问看这个是谁做的!那时候,我就可以说是我一个人做的咯~老师再问为什么他没有做,我就讲:上次他跟我讲他的电脑不能开,所以叫我一个人做到完!奸笑ing....

周会:我们“一P一”班带唱,意思就是说我们这一班要唱最大声...果然,我们唱得很大声...因为怕被罚跑学校5圈....可是唯一不好的就是....坐在老师前面咧!老师一直看着你的。。。。司仪老师说:“请要报告的老师出来报告。”我就往旁边看去,看哪一个老师要报告咯!哪里知道是他咧!我本来是不想看他主持啦!可是老师看着我,我又不能不看他!唉~命苦ing.....从他报告中,我知道了,这个星期有火警练习!OMG!10分钟里面要进行完毕~结果,我们1P1的本来就念one P one....结果,他有念one P one可是他翻译成华文时,变成,一P一....不过说真的几好听,几可爱一下的.....哇咔咔~在我们排队坐在老师面前,我还怕他坐在我前面咧!后来不是我!哇咔咔~
“我跟他有缘无分......”

sivik:老师要我们做folio....结果.....我找来了KT和另外一位朋友做一组....结果...我意料到的事情发生了!他们两个都跑去别的组别了.....出卖我!!!!!!!!!HURT+ing.......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最后,我就跟另外一个朋友同一组~我们在讨论的过程中,他跟我说我们***************,*********(对不起哟!这个秘密没多人知道)!!!!!walao!这样的人也有!当时,是*******,***************!!!!过了几分钟,老师既然问我住哪里...烦死了!查我家事咩!还问我那天有人去世,是不是你的亲戚!choi!咒我的家人咩!

连接文字:

0 爱的点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