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

炎亚纶....

炎亚纶!炎亚纶!炎亚纶!炎亚纶!炎亚纶!炎亚纶!炎亚纶!炎亚纶!炎亚纶!炎亚纶!
阿布!阿布!阿布!阿布!阿布!阿布!阿布!阿布!阿布!阿布!

PS:对不起,本小妹再次失态了...没办法...谁叫我看娱乐报头条新闻飞轮海即将来槟城呀!我要去看~可是我跟我妈妈讲...他没反应.....hurt+ing....刚才看ASTRO 333欢喜台很无聊,就转台去ASTRO 301 AEC.....结果.....给我发现了....飞轮海电视特辑...Fahrenheit special SP!!!!!!!!爱死了~ (errr...不包括...)好啦!鞠躬道歉~原归正传~

以我的第六感...我有预感火警练习就在今天......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够力ing.....(=.= | =.=|||)对啦!对不起....把场子闹冷了....

昨天似乎没有坏事发生...我忘记拿KOMSAS.....幸好没有用到...华语课,老师一进来课室,就讲:“东西全部收起来!我们今天作文比赛...”在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,我写了505个字~老师分纸之前,我的两位朋友跟我说:“我知道你很有把握的!拿过奖...”我没有把握!我只拿安慰奖“好好写呀!有奖金的!”叫我好好写,你又不自己好好写...哎哟!我很久没有写作文了~失去水准了啦~
生病了很难受....我生病的时候最好不要弄我生气...不然我会发脾气的....
连接文字:

0 爱的点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