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星期日

无聊的星期日生活...

今天大约早上八点多,我就起床了。我先到客厅拿我的手提电脑,因为我知道我的弟弟醒后,一定会用我的电脑。梳洗完毕后,我立刻开电脑。开了电脑,当然先开msn啦!开了msn,我就看我的部落格~做么都没有人留言给本小妹的?是不是我写得不好?我就开sogou下载歌曲。下载后,就upload进ipod里!说到ipod,让我来给你们介绍!ipod是我UPSR拿获6个A得来的奖品!所以,我格外珍惜!XD!全部东西弄完后,我就关电脑,走到我妈的房间问,今天有没有去北海,我妈说不懂!叫我问我阿姨!我打电话问我阿姨咯~谁知,我最不喜欢的事情既然给我发生了~我阿姨讲有去咧!我宁愿在家做宅女也不要去啦!

大概1点多,我到了我舅母家。我舅母的家很大间,只可惜。。。没有我要的那种感觉,所以深感无聊。。。唉~我舅母准备了火锅,吃过了火锅,我就在客厅狂听歌+看小说...很无聊呐~过后,我就到外面去看我的表弟、表妹他们玩游戏。我表弟,一直抢我表妹的东西,然后,我表妹还能怎样?就是哭咯!他们欺负弱小呀!下雨咯!我们就进屋去休息。哇!还真“幸福”有好多东西吃~我就坐在沙发和我去年出世的表弟玩!哇靠~他有点可爱,一直瞪大眼睛看着我笑...3岁的表妹喂他吃饼干,他既然咬我表妹的手~哇~坏坏~我表弟很乱耶!给他看电视节目,他不看~我看的时候,他才跟我讲:“姐姐,我要看电视机!”...

还是我表妹最乖,听我的话~哼~我讨厌我表弟们!他们很乱的~



我就是爱爱
glitter-graphics.com

张芸京-《黑裙子》

1 爱的点滴:

匿名 说...

快点online啦!我有东西要你教我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