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5日星期二

唉....

昨天周会,既然是“他”主持!OMG! TERIMA KASIH变TERIMA KASI...哇咔咔~XD!他好像也是教国语为主课的咧!哎哟!总之不管我的事啦!XD!

5月21日就要考试咯!讨厌!这次考试考好多样!还考很多天呐!21日考到28日!唉~所以我宣布,在考试之前除了重要事情,要不然我是不会ONLINE的!所以,有什么事情可以MSN我或留言在我部落格!还有,你们不要以为我没有ONLINE就不用来看我的部落格呀!还要来看呐~

后天就是我生日咯~昨天班上两个朋友说买了礼物给我~唉哟~虽然我很想收礼物,可是你们不用破费啦!至于你们买了,我就跟你们鞠躬道谢~

讨厌~最近,我对这头长发(其实不长啦!)感到很困扰~有事没事,就给我在那边瘙我痒,害我以为是什么昆虫....唉~

密语:***!*******!**,**********,*****************...*********,*******,********......

唱歌:
只为他穿过一次黑裙子
...(忘词...)
黑指甲 短头发
有些话不用讲
为了爱~~~~~~~~(我最喜欢这句~因为很高音~)
我就是这样

1 爱的点滴:

匿名 说...

哈哈!!selina到此一游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