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6日星期三

做么世界变这样...

到底是哪个衰蛋掉在我家?!昨天,我们第一节在生活技能室上课~敲钟后,由于我们的书包放在走廊上,所以我就在走廊上整理书包....我整理书包后,我要站起来...我站起来之前,我就先翻去看....哇靠!他怎么从我们的后面走过....他从我后面走过是事小...我差一点撞到他咧!如果我撞到他是事大!!如果我撞到他,我不懂我要跟他讲什么...讲不出...事后,我跟我朋友讲,这样衰的!我要给跟他拿borang当他的保镖~ 因为当他保镖好过整天碰见他~XD!

世上偷懒的人越来越多了~昨晚,我补习后,我妈妈带我到去买ICE-CREAM...那边十点下班...结果,我们到那边时,都还没有到10点,他们就已经收好东西,准备回家了...给我知道你的招牌在那里,我一定KICK到美国去~(对不起呀!最近很喜欢KICK人!)

我不给你们叫我“阿苇”是有原因的~ 我在此解释清楚...可是我不能完整地讲出来...其实是这样的,去年我们几个好朋友组了一个团,之后就散了....散之前,我对都叫对方阿什么的!我就叫阿苇~就有一次有冲突,而导致我不允许....结果,我就慢慢变了....变得不常常和他们讨论东西...结果,那个朋友知道有什么冲突后,很对不起我...就这样...我不喜欢阿苇这个名字....

我常常听高音且抒情的歌曲就是因为我心中住了很多秘密,住了很久...

2 爱的点滴:

yumiko[灵] 说...

我现在明白了~XD
以后不再这样叫了~

Shannie 说...

谢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