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7日星期四

为什么会这样...

没礼貌的人越来越多....昨天,休息节回来我们就去别间“清静”的课室上课...那节过后,我们就会班...回到班上,我就讲:“KRS的人把我换到PLATUN 3,还写错我的名字!气死了!”我前面那个同学就以生气的语气问我:“死了没?”哇靠!那时我气到头冒烟!同学,我在那边自言自语,你在那边凶什么凶,学校没有规定不可以自言自语呐!最讨厌这种态度!这不是他第一次弄我这样生气,之前,有很多次都惹我!还有几次,老师传书下来,我的书一定会经过他的手,人家用传,他给我用丢的!气....有几次,前面传纸张下来,可是我却没有拿到,我就站起来想跟老师讲,他才给我,说我笨!很好玩吗?超级无敌讨厌!

昨天都还好,没有什么衰事!就只是去图书馆被罚钱....我的一本故事书,前天到期,前天我们去还,还有其他朋友去还,他们说进不去,进去了会被赶出来!昨天去补还,结果还是要被罚10仙,我无罪的.......哭....

爱一个人好辛苦....我曾经想过放弃爱他,可是当我放弃爱他的时候却放不下,又不舍得....很辛苦呀~无时无刻都想念他....

0 爱的点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