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9日星期六

开心+不开心的生日...

5月8日我过着开心+不开心的生日...让我把生日的来龙去脉告诉你吧!

5月7日十一点多我就收到很多sms祝我生日快乐了...当我去学校时,我的朋友一看到我来学校了就马上:“X苇,生日快乐!”怕怕ing...XD!PKT告诉我,其实我是要等12点才SMS祝你生日快乐,可是我的手机5月8日就不能用了....所以就11点多SMS你咯!哎哟~几时SEND都没关系啦~谢谢大家~

阅读时间后,我们就回班了...我一进班,PKT就唱生日歌曲咯...已经进班的同学也跟着唱起来...其中一个同学就为前天生日的同学打抱不平,说:“昨天X容生日的时候,又不见你们唱?!”哈哈~证明我和朋友的与缘分比他好咯~(自恋中...)开玩笑的啦~不要生气...

接着,我们就开始抄东西,老师没有来,KT给我们抄东西...我和PKT的位置离很近,他一直在那里生日快乐...说真的...有点烦...XD...不过还是谢谢啦~

历史课时PKT跟我讲:“等下休息节,我请你喝ICE LEMON TEA.”我讲不用啦!他问我,那你要什么?我回答,我什么都不要,等下换衣服,不要跟我抢厕所就可以了...XD...

休息节时,PKT真的请我喝...谢谢~不过我喝了半杯,我就还他!因为他也很想喝,我就讲:“如果你不介意,剩下半杯你拿去喝!”放心,我没有生病啦~

英文节,我们玩拼字游戏。我们玩得很激动...可是我们那组明明就2题对,老师却讲A组和B组的答对题数一样多!其实,有没赢都没关系,重要的是我们团结就是力量!玩后,老师就给我们抄东西,结果我的旁边那位同学就跟PKT讲东西,KT听到了就对我傻笑...我知道什么事情了~叫他们不要却偏偏去跟老师讲今天我生日...最后,英文节结束之前,老师既然叫全部5月生日的人出去...全班唱生日歌给我们~最后,老师问今天谁生日,他们全部既然说我....忘恩负义的家伙们......(ERR...我也是忘恩负义的....要知道什么事情,私底下问我..)KT ! PKT! 你们...太让我失望了....接我的臭鞋子吧...奸笑中.....

我们来到了体育课...因为体育有考试,考4样,我做了3样,昨天做去了最后一样....sit-up!!!!由于我绑头发的,整个头不躺下去也不是,躺下去也不是...不躺,头很酸...躺下去,整个头发松掉了~做完后,我和xx就开始玩电脑~由于生日,所以在哪里玩,由我决定...哇哈哈~结果,我们换了很多地方....第一次,我们那个地方,6点15分第一节过的时候,“他”既然给我走过...不过幸好,我旁边还有一位同学做我的挡剑盘......不用嗅香水味.....羽球也挺听我的话的....一直给我接,不过有时候我的朋友趁我不注意的时候,打过来,害我接不到,最后一直要我跑去拿,头发又很松啦~我还很斯文的蹲下去拿,因为怕裤子裂掉,那个裤子的品质不好.....

补习时,老师讲cookking also need water.一位马来同学就讲,teacher,cook need water one ?老师问答ya la...他又问,i dun know mah! i dun have cook...这位马来同学的死对头,马来女学生就讲,teacher ,he is boy la...dun know how to cook one...老师就讲eh!now all chef also male wat...那位女同学就讲teacher,all chef are pon...我当场笑了出来.....干吗这样衰!害我想起他.......

回家后,我就切蛋糕咯....没有得到许愿...没有蜡烛.......给你们看看我的蛋糕...
很漂亮吧~没有蜡烛,不能许愿....讨厌....

今天,我去阳光市场去shopping.....我妈妈要拿东西...突然,有个小朋友,excuse me...我就给他过,原来他要丢垃圾....他既然给我耍了武术才丢进去 ....小弟弟,你看太多cartoon了啦~

2 爱的点滴:

yumiko[灵] 说...

看到我的眼睛都快花了~

Shannie 说...

对不起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