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

生活...就是这样...

那天星期四,5月7日...
我没有拿到一张地理的纸张...
我就在休息节的时候去跟老师拿....刚好老师在办公室门外...我就问老师咯...老师讲得不详细,我就跟着老师进办公室要问清楚,一进办公室,我就看见“他”在按手机!不用看,想都知道他在SMS啦!刚才PKT和一位同学来找老师,我就给他们先问咯~过了一下子,KT走了进来,到了老师的座位的时候,他弄了一下衣服...老师讲你(KT)的动作很多耶!等下弄头发,等下弄衣服....KT讲要整理仪容嘛!我们全部笑了起来,“他”看过来....我就故意讲,要顾及我们的形象嘛!那时候办公室很静,我想他应该听得到咯~我故意讲给他听的!XD~~~

PS: 做么他的眼光跟我爸爸的一样的?手机是nokia的....手表同一款式....

我最讨厌的回忆:

一年级:常常被人欺负...有一次,老师在选二年级的巡查员,老师选中了我,当时我很开心!第二天,XXX既然去跟老师讲我不要做~本来这个XXX没有得到做的,结果,我的位置由他代替~害我哭到眼睛肿肿的~ 第二天,我妈妈去跟老师讲,本来老师要给我做回,可是我妈拒绝了...

二年级:这件事情传到了二年级....我只是做好我的本分,老师却说我整天爱打小报告....我没有!

三年级:皇天不负有心人...我当上了副班长....每个老师对我很好...除了一位印度老师...很不满意我~有一次,同学问我东西,我就回答他咯~结果老师却打我!不公平~~~所以,我很讨厌那位老师~

四年级:考试排名从10名内,变成30多名(班上40人)

五年级:压力...

六年级:成绩还是一样!除了最后一次从25名,变成19(忘记是第几了~好像是17又好像是19)..被朋友出卖...朋友背叛.....造成 友谊纷争

0 爱的点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