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

这一次我最生气了...

我永远会记得5月10日~~!!!!!今天,本来我可以开开心心的过,不过,就是一位10岁的小“妹妹”弄我很生气!今天,我如常玩meetoto...我在这个游戏认识他的...每次他总是会主办节目,而我就帮他主持,因为我有mic...每次他一输,他都会赌气....只要有一个人赢了很多,他都会讲,不要给他赢,给我赢。他的这种态度我忍了很久...久而久之她养成了这种习惯。每次主持他都一声谢谢都没有!他的部落格的每样东西都是我帮他的...他的要求很多!每一样都要美美的....而且很喜欢copy我!今天,他主办了一项节目,《母亲节特备节目》,我帮他主持!可是当我们玩一项节目时,他输了,他就捣蛋!害我的另外一个朋友输了...玩了第二轮,我就讲:“很少人咧!我要去安慰紫色先!”说完,我就去我的朋友的家。他跟来了,我就在那边安慰紫色咯!结果,这位草莓说:“你们全部把我当透明的,没有人关心我!”他就很生气的跑了!我就msn他!他就讲,以后有什么事情都不要找他!我就讲:“好!这句话你讲的!你不要后悔!”他讲他不会后悔的!我们吵了很久!他还讲我是千金小姐!我不是千金小姐!都不懂他会不会用词!他每一样东西都有kakak做!我没有!我哪算千金小姐!刚刚,我去他的部落格看一下!果然,他真的骂我!我给你们看~!
PS:括弧+黑色是我回他的话!

他在部落格写的东西:


我现在要告诉你们,以后我与伤心小女孩..和一些不关心我的人 绝交!(我们都在关心他,是他自己不知情!绝就绝!谁怕谁!)他们惹我生气!(是你惹我生气!)你们知道怎样惹到我吗?我在今天举办母亲节特比节目的时候,举办到一半,伤心小女孩..就离开现场,现场很乱,叫他回来不回来,你说 死不死?(死不了!因为他在讲骗话!他没有叫我回来!现场只有2个人,怎样乱?)后来,我fly他那里,才知道原来他是为了慰问别人而离开现场。(我不是慰问别人!我是安慰朋友!)我就说:
“你们真的当我是透明的!什么都不告诉我不理我,一声走就走!”(你当时不是这样讲!我没有一声就走!我有讲!是你自己不听!)
伤 心小女孩..就msn告诉我一大堆废话,(不是废话!是人生道理!)然后,说到一半就offline,我认为他根本就是在避开我,嫌我很烦!(我不是offline避开她,我是blocked了他!)再惹我的话,我就真的真的退出 meetoto了!(你都跟我绝交了我怎样惹你!退出就退出!你退出管我屁事!明明是你惹我!)当我是透明的......以后我自己一个人就好了!(一个人?!我看你做不到!)我开始恶这个世界了!我恨死你们了!(恨就恨!)当我是透明的!火气越来越大(学我!我在msn写火气越来越大了!).....讨厌讨厌 讨厌你们了啦!!!!!!!!!!!!!(不怕你!)


这种人哪里能当朋友?!一点小事就骂人!而且我的朋友-紫色,因为被meetoto comitte mute才不爽!我安慰她没罪!王八蛋!你给我小心一点!!!!

6 爱的点滴:

匿名 说...

小妹这字....我真的很久就用啦!冤枉啊!息怒~~息怒~~

yumiko[灵] 说...

是哪一个王X蛋惹你?我帮你教训他!给我他的blog的address!

YukiTeng :) 说...

我是mtt里的YukiTeng... 不懂你认识没有~~我也是满讨厌他的咧~~shh...不要和他说哦~xD~不要为这种人而生气哦... 等等有皱纹就不美了~^^

4evamicky 说...

就也不必为这种人生气啦~
生气就很伤肝的说~~~~XDD
世界上就有很多这种人嘛~~
就别生气了拉~
真的就很伤肝(路人:你真的很怕被伤到肝这样子是不是?!XPP)

Unknown 说...

对不起,我好久没来了。。我怕草莓知道会生气,所以我不敢来。
你还在生气草莓吗?我希望你原谅她。
我不是说是你的错,只是草莓的脾气就是这样,希望你别怪她。我知道你忍她很久了,最后忍不住。我跟她是同校的,所以我每次跟她,她一生气就骂人打人,我曾经被她打骂过,然后她就忘了,这些气我都忍了下来,很多人都说我很傻,都一直跟着她。其实她很脆弱的,你一弄她生气她骂了你过后,每次都跑来哭着跟我说。我知道你很生气很生气,但是我也不可以做什么,只能希望你能原谅她。你就当作什么都没有做吧,如果你们俩还生气的话我也不好受的,毕竟你们是我的好朋友。
希望你能原谅草莓。谢谢!
可爱的小欣欣 上

匿名 说...

生氣對大家都不好~~
生氣對大家會變老~~
生氣對大家身體不好~~
所以大家不要生氣~~~
人是要開開心心過得~~
因為人生出來都是開心的~~